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替代役園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8/12溫暖自己,溫暖他人-公益服務分享

本次全天的公益服務是在中區民族路上的公益站,今天參加公益的同袍連同我有兩人,主要的服務內容包含幫助基金會折傳單、蓋印章以及到各個發票箱站點回收發票。我們上午幫忙折完傳單並且檢查印章是否有蓋好,下午的行程就去各站點回收發票,順便藉此熟悉一下舊台中市區(中區)。這次的發票其實回收的算合乎想像中的數量,還回收了很多投入發票箱中的鈔票和零錢,過程中有幾家店家抱怨說發票箱都會被別人整箱搬走,因此不打算繼續設發票箱,我覺得其實這世界有很多順手捐愛心的人,可是一旦少數人動了不好的念頭,他就是一舉壞了很多人順手捐出的愛心,雖然聽到這種行為會讓人有一點心寒,但我覺得還是要靠大家一起努力,大家都散發對這個社會的關愛,才會一點一滴的用這份愛再去感染更多的人。
  透過一整天的公益服務,不僅是幫助老人,更溫暖了自己的心靈,其實自己才是最大的受益者,這是我在服役期間最後一次的公益活動,但以後出社會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找機會去參與公益,因為對於我來說這是更貼近社會很有意義的活動。
  • 市府分類: 社會福利,教育文化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18-03-01
  • 發布日期: 2015-08-12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
  • 點閱次數: 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