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替代役園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04/18_陽光課輔_春安

這次的課輔來到了春安國小,這次是我第二次來春安國小,之前數次均在另一個國小輔導。跟我一起進行課輔的學弟是一次在文山國小進行課輔的公益活動,而學長已來過不少次,因此小朋友比較願意跟他互動。由於今天是期末考結束的日子,因此大部分小朋友都沒功課也不用寫評量。所以在課輔一開始時就陪小朋友玩,而少數幾位則是留校來寫功課。

再留下來陪小朋友寫功課的同時,老師一直以半炫耀式的方式拿著成績表跟我們展示學生的成績,說到學生考高分時,即便強忍著微笑,但仍藏不住臉上的驕傲與興奮;當指到較不理想的分數時,則是以恨鐵不成鋼的態度抱怨。在與老時聊天時可以感受到老師對學生的關心與期待,甚至對我們也一直分享她人生的精力,希望可以幫助到我們未來就業及未來規劃。他對教育的熱忱真是令人景仰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社會福利,教育文化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18-05-15
  • 發布日期: 2018-05-15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
  • 點閱次數: 864